close
林志玲--最近拍好美的馬甲照片-林志玲,最近拍好美照片,大我山莊驚傳有大陸籍女子聚賭、賣濾桶淫,國防部已下令徹查。高鈞麟攝節能燈具,,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ocal/20120404/117193http://www酒店經紀.nexttv.com.tw/vod/10171421?slug=news-feature林志玲爆乳新聞酒店工作,,http://tw.nextmedia.com/林志玲脫了! 爆乳俏臀賣內衣.馬甲 ,林志鈴接拍大陸內衣廣告酒店打工,穿奶罩爆乳,和四角褲,新聞說較保守,聽說是言承承旭鼓勵的,林志玲最近還取帶藤原紀香,拍酒店兼職日本的廣告,很清純的用娃娃音講話,獲得日本好印象,難道她比騰原紀香還紅,以前林志玲年輕燒烤也拍過瘦身廣告-,也是穿四角內褲較保守,裸背恨性感,,,林志玲大解放, 媚眼賣熟奶獻處女秀烤肉食材,2012年04月04日10:26 ,「台灣第1名模」林志玲日前為中國內衣廠商獻出她的內衣處女秀!最烤肉新一期《壹週刊》報導,37歲的林志玲獻出熟奶內在美,是她難得的解放,她會有此轉變,除居酒屋了2年2300萬元廣告的天價外,緋聞男友言承旭在背後的支持和鼓勵,更是讓她鼓起勇氣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apnnru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