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吳哥窟網綜合報道】據新加坡《聯合早報》11月8日報道,為了避免青少年因沉迷網絡游戲而長時間上網後猝死的事件發生,馬來西亞雪蘭莪州政府規定網吧從2014年起必須安裝限時軟件,成為目前唯一有這項規定州屬。
  據報道,23歲的檳城無業男子王義豪,日前澎湖民宿疑連續長時間沉迷網絡游戲,結果由於心血管阻塞導致心臟病發而猝死,讓馬國民眾更重視長時間上網的嚴重後果。
  報道稱,室內設計馬來西亞雪隆網吧業者公會會長指出,有些玩家的確會長時間坐在電腦前餓著肚子“練功”以求升級。他說,無業者通常才會長時間玩線上游戲,學生和上班族一般在放學或下班後才到網吧,晚上10或11時離開。
  據報道,為了避免此類情況,雪州規定網吧自2014年起必須裝限時軟件,此軟件可以根據使用者的年齡設定其上網時間。例如17歲或以下的玩家,一到晚上10時就會自動斷線。此外,軟件設定特定年齡層者在上課時間無法上網,以防止學生在這些時段逃學到網吧上網。  (原標題:馬來西亞一州要求網吧裝限時軟件防人沉迷室內裝潢游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apnnru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