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優化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2-14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張芳玲
  2月12日下午,江門兩名男子參加機動車駕駛證科目一學科考試時利用電子設備作弊,被監考民警查獲,並從兩人身人搜出用於作弊的電子探頭、微型耳麥、發射器、接收器等無線傳輸製冰機價格設備兩套。江門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車輛管理所依法規,取消兩人考試資格和考試成績。
  當日下午15時,機動桃園二手餐飲設備車駕駛證科目一考試正在市車管所科目一試室內進行,監考民警在監考過程中發現兩名男子在考試過程中形跡可疑,不時擺弄左手衣袖對準考試屏幕,然後又收起衣袖飛快答題,有利用電子設備進行作弊的嫌疑。
  為不影關鍵字響其他學員正常考試,在不動聲色地進行拍攝取證後,一待考試完畢,民警立即將兩名男子控制。
  據調查,作弊的兩名男子分別姓張和姓陳。據陳某交代,其在2012年曾到市車管所報考C1駕證科目一考試但考試不合格。今年他與同鄉陳某一起來江門報名考試時,由於對二手餐飲設備買賣通過考試沒有信心,經他人“推介”與一名男子取得聯繫,該男子稱可以幫助他們通過科目一考試,事後每人收取3500元。
  信息時報記者 張芳玲 通訊員 鄭錦春 張勝軍
    (原標題:江門兩男子車考作弊成績被取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apnnru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