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mSATA(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馬沛明)只看這五雙美腿,您能猜出來他們誰最高嗎?猜中就有獎。
  本報官方微信近日正在進房屋出租行“冬季曬美腿”大賽,選手報名正在進行中。動動手指,發微信曬張本人照片就有可能捧獎而歸。
  現在,即便您還沒參加大賽,只要您猜中圖中人物的身高排序,照樣能獲得本報送出的“女神台歷+鑰匙扣”,而且,我們還會在所有猜中的讀者製冰機價格中隨機抽取一名獲得九陽豆漿機一臺。
  怎麼樣禮品製冰機二手買賣豐厚吧!趕緊來參加吧!
  其實,猜身高只是贏取小獎品,參與“冬季曬美腿”大賽就有可能獲取神秘大獎喲。本次大賽參與方式非常簡單,無論男HI-Q褐藻糖膠女,只要您將本人照片(露臉更好,不露臉只露腿也行)、姓名、年齡、身高和聯繫方式通過本報微信發給我們,您就能報名成功。
  我們預計在本周末關閉報名,開啟網絡投票。通過初選篩出複賽選手,最後再通過網絡投票+報紙展示的方式曬出最終大獎。
  獎項設置如下:
  最佳美女腿1名;最佳型男腿1名;最上鏡腿獎1名;最IN腿姿獎1名;不忍直視獎1名。
  以上五個獎項都將獲得登上晨報見報的機會,我們還將頒發“小金人”獎盃,另外還有價值不菲的神秘獎品奉送。
  怎麼樣,獎項設置多種多樣吧,肯定有適合你的。更重要的是,這次是一個滿足你“低調做人,高調做事”的好機會,不用露臉就能拿大獎。而且,此前本報官方微信舉辦的多項活動參與者都有獲得商家青睞併合作的先例。
  別妄自菲薄,說不准什麼原因,你就火了。晨報提供平臺,網絡相信奇跡。
  趕緊關註晨報微信來加入吧,機會有限,時間不等人喲!
  最後,為了給參與大賽的選手提供更多的獎品,我們誠徵合作商家伙伴,我們可以通過大賽給商家提供展示的機會,提高您的知名度,無論是時裝、美容或者是其他類型的商家都可以通過晨報官方微信聯繫我們,老闆們,您也別猶豫了,機會也不等人呢。
  微信關註辦法:
  1、掃二維碼關註我們;2、在微信“通訊錄”界面,右上角點擊“添加”,點擊“查找公眾號”查找“華商晨報”,或直接搜微信號“hscb02496128”。
  (原標題:看美腿猜身高 有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apnnru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