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研組到新田縣檢查指導金陵水庫水源連通工程項目建設情況。
  紅網新田站5月14日訊(分站記者 賀華建)5月13日,湖南省水利廳副廳長王躍生率調研組到新田縣檢查指導金陵水庫水源連通工程項目建設情況,對該項目建設進展給予充分肯定。
  金陵水庫水源連通工程是國家煙草總局援建的水源性工程項目,援建資金為1.1928億元。項目覆蓋該縣6個鄉鎮62個行政村以及郴州市桂陽縣3個鄉鎮27個行政村,設計總灌溉面積7.7萬畝。項目建成後,新田縣將新增蓄水量2016萬立方米,新增灌溉面積3.2萬畝,改善灌溉面積4.5萬畝。截至2014年4月底,共完成工程投資9060萬元,占總投資的76%。
  當天,調研組先後深入到八山衡小Ⅱ型水庫、兩江口中型水庫及連通工程西乾渠等地,通過查看現場、聽取情況彙報等形式,詳細瞭解金陵水庫水源連通工程項目的施工進度、資金到位、質量監管等情況,並就如何進一步推進下段工作提出指導性意見。座談會上,副縣長劉大兵就新田縣金陵水庫水源連通工程項目建設情況作了彙報。
  調研組對金源水庫水源連通工程項目建設進展情況表示滿意。希望在保證工程質量的前提下,加快庫區主體工程建設進度,完善灌區配套設施建設;加強庫區管理,加大對水源周邊及下游環境的綜合治理,保證水源水質,確保灌區及人民用水安全;積極收集準備庫區工程驗收材料,確保工程能夠順利驗收。
  縣領導劉大兵、陳國盛及水利、煙草等部門相關人員陪同調研。  (原標題:省調研組到新田檢查指導水源連通工程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apnnru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