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當地時間7月20日,馬航MH17航班機毀人亡的慘劇已事隔三天,但荷蘭依舊沉浸在痛失192名同胞的悲傷氛圍之中。圖為荷蘭媒體關於國民哀悼空難死者的報道。 中新社發 龍劍武 攝
  中新網7月21日電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7月20日,烏克蘭政府委員會表示,救援人員在馬航失事地點發現了251具遇難者遺體和86塊遺體碎塊。第二輛運送遺體離開的火車已經到達當地。
  馬來西亞交通部長廖中萊20日發表聲明說,馬航MH17墜毀事件國際聯合調查團已經成立,成員包括荷蘭、馬來西亞、英國空難調查處和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的官員。
  但他說,國際聯合調查團被烏克蘭政府告知,墜機現場處於民間武裝控制之下,烏政府無法為調查團建立安全走廊,也無法保證調查團在調查過程中的安全。
  俄羅斯總統普京21日凌晨發表聲明說,任何人都不應該、也無權利用馬航客機失事的悲劇實現自私的政治目的。他說,必須讓國際民用航空組織領導下的專家小組以及相關國際委員會在空難現場工作。需要盡一切努力保證他們的絕對安全,保證他們工作所必須的人道主義通道。
  頓涅茨克領導人20日則發表聲明,呼籲烏克蘭政府停火,保證進入烏境內調查MH17事件的國際調查人員的安全。  (原標題:MH17事故救援人員發現251具遺體和86塊遺體碎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apnnru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