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報訊(記者任婷)“啪!”40歲的李俊枝正在看店,突然聽到這樣的聲音,她循聲看去,驚獃了:門前的老樹突然倒下,砸中自家麵包車,車蓋已變形,車玻璃已碎。
  昨日下午6時,華商報記者趕到西安北關附近向榮街和二馬路十字東南角,老樹連根倒在路牙上,樹足有三四層樓高,樹旁有輛麵包車,車頭已變形,前擋風玻璃和側面一部分玻璃已碎。所幸沒有人員傷亡。
  李俊枝是被砸麵包車的車主,也是路邊副食店的老闆。“太險了!這棵樹底下,每天有好幾十人聊天,小孩們在這玩耍,出事前,人剛散了,回家做飯了。”李俊枝說,大約下午5時20分,她聽到樹砸車的聲音,“樹先是砸了車,然後從車上滾下來,你看看,樹枝把我家這大遮陽傘也劃破了。”
  樹枝還掛到電纜上,不過周邊沒有停電,但旁邊一家商店的電話線斷了。
  50歲的和滿京是保潔員,“我一直看著樹倒下去,大家看見後趕緊跑開來,幸好沒有人受傷。”李先生是附近老住戶,他說:“這棵樹大概有30年了。”
  記者看到,大樹連根拔起,拔出一個半米深的坑,坑裡蒼蠅亂飛,樹根上有的地方已發黴長毛。
  李俊枝聯繫保險公司,但工作人員說,該車只買了交強險,這樣的事故不在他們保險範圍之內。昨晚9時50分,新城區市容園林局指揮中心工作人員李先生說,大樹已移走,“這是棵泡桐樹,屬於自然倒下,因為樹齡較長,樹冠旺盛,樹的根系已無法支撐樹冠重量。”
  至於被砸麵包車,李先生說:“這棵樹我們給上了保險,隨後會有保險公司的人與車主一起協商賠償的事情。”   (原標題:老樹連根倒 麵包車被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apnnru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