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9月1日電 據新西蘭天維網援引NZ Herald報道,目前,新西蘭奧克蘭警方正在追查,7月31日發生在中區的一起致命車禍。車禍中,一名華人老婦被出租車撞傷,幾天后不幸去世。
  據家人透露,88歲的Jie Rong Luo生前患有阿爾茨海默病,而且喜歡自己出門遛彎。因此,家人決定將她送到養老院,並再三叮囑養老院不能讓她自己出門。
  今年7月底,老婦獨自離開位於Epsom的Avonlea Rest Home。在馬路上,她被一輛出租車撞傷,送院搶救5天后不幸去世。
  對於老婦的意外離去,她的家人至今非常難過和無助。Luo的家人表示,這起意外本不應該發生,他們打算向健康和殘疾專員提出投訴。
  不過Avonlea方面則回應說,不應該由院方負責,因為在法律上,職員無權禁止住客外出。養老院方面說,對住在痴獃單元的病人會有更加嚴格的限制,但Luo並不符合這些標準。
  目前,警方仍在調查本案,尚未有人因此被起訴。警方沒有透露更多信息,只是呼籲目擊者提供信息。  (原標題:新西蘭華人老婦因車禍去世 警方吁目擊者提供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apnnru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