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陳志強) 東風汽車旗下的部分瑪馳轎車存在安全隱患,廠家已啟動召回機制。9月9日,記者獲悉,瑪馳轎車在寧夏市場正常銷售,4S店表示目前尚未接到車主投訴,車主如需幫助可到店檢測。
   國家質檢總局日前發佈消息稱,部分瑪馳轎車由於廠家製造原因,車輛後輪制動鼓內製動蹄片回位彈簧可能會發生疲勞斷裂,導致制動蹄片無法正確回位,與制動鼓常接觸產生異響和拖滯感,存在安全隱患。東風汽車有限公司根據《缺陷汽車產品召回管理條例》的要求,決定自2014年9月5日起,召回2012年8月3日至2012年10月23日期間生產的部分瑪馳轎車,共計1010輛。
   “目前尚未接到總部消息,如果車主有任何顧慮可到店內檢測,符合條件的將按相關規定處理。”我區銷售瑪馳轎車的4S店、東風日產銀川京勝專營店相關人員說。  (原標題:寧夏車主可到4S店檢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apnnru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