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河鋼唐鋼精品板材直供美國上市公司能發偉業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趙錫臣 通訊員 武巧燕)9月中旬,河北鋼鐵集團唐鋼中厚板公司與高端用戶、美國上市公司遼寧能發偉業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簽定1888噸低合金結構鋼Q345C直供合同,並首次打開東北區域的終端市場,銷售機制調整後直銷拓展取得又一新突破。
  面對中厚板市場快速下滑的嚴峻形勢,唐鋼中厚板公司積極轉變營銷模式、調整品種結構,大力發展直供用戶、提高品種鋼銷售比例。以經濟效益為中心,以市場為導向,將銷售系統按區域劃分,建立華南、華東、華北、東北、外貿五大銷售區域,實施區域經理負責制,強化地區市場信息收集,大力推進直供區域開發。東北區域銷售小組人員瞄準重點終端客戶,按照“先期介入、走訪瞭解、座談交流”的思路做好和目標直供用戶的溝通交流,優化接單、排產、發貨流程,縮短交貨期,全面提高服務水平,最終獲得了能發偉業這一高端用戶的認可。
  能發偉業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06年,總部設在遼寧沈陽,於2010年10月在美國納斯達克全球資本市場主板上市。該公司客戶主要集中在發電(大型火力發電、水力發電、風力發電和核能)、供油(石油)、供氣(天然氣)、供水和供熱行業,是國內領先的節能減排設備和服務供應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apnnru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