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家川味牛肉麵 現在在六合路這裡上班怎麼吃還是那幾家之前吃過施家川味牛肉麵總覺得份量很多可這幾天去拜訪時怎麼縮水到很誇張的地步這回是用相機拍攝的,死工程師別在說我來毀損商家啦 首先先來看縮水之一的義大利肉醬麵不用懷疑?新成屋o是大碗的份量碗變的好小好小,麵也好少好少 這是之前吃過的大碗份量這碗大到不像話那麵可以三個女生吃了雖然味道沒變但奇檬子變了 長灘島 牛肉原味湯餃餃子很小一顆,我看只有號稱小鳥胃的kerry才吃的飽吧換成piggy那應該要十碗才夠XDDDD 水餃也是小小小小到不行的大小現在原料又上漲了嗎不然怎麼縮 酒店打工水縮成這德性啊 蛋花湯就是很一般的蛋花湯 酸辣湯餃酸辣湯還不錯,夠入味可那餃子實在是....唉 這是餛飩吧??廣昭英的餛飩都比它還來的大份量實足又便宜 排骨麵上回我也有點,可惜拍?房屋二胎漱ㄛO很清楚這回是同事點的,連她看了都傻眼為什麼是長這德性 聽說正統的排骨麵這種的比較好吃可我們全部的人還是比較偏愛豬排下去油炸的排骨麵啦 這餐吃下來,大伙又跑去金?買麵包了實在是吃不飽啊,那縮 襯衫水也縮的太嚴重了吧orz=====================================================之前在楠梓加工區上班所以中午都在加工區後頭以及楠梓火車站附近打轉現在在六合這裡上班以後中午就介紹不錯又便宜的料理給大伙瞧瞧公司同事今天有訂購施 信用卡代償家川味牛肉麵當中餐可我對麵食很挑不愛外帶因為麵條會包袱在塑膠帶裡頭導致太過軟爛甚至吃起來沒有彈性所以謝絕同事的好意自己親自前往品嚐義大利肉醬麵初來此店不知店家份量如何第一次就不知死活的點了份量超大的義大利肉醬麵品嚐 很努力很努力的攪攪攪之外我還 室內設計要更努力的把這家麵條塞進我的肚子裡在怎麼好吃的肉醬末吃多了也會感到噁心下次學乖不要叫大碗小碗就行 牛肉湯餃裡頭只有七至八顆左右,顆顆小巧實在吃不飽我懷念復興一路"老猴麵店"那店家賣的牛肉湯餃才叫俗擱大碗份量十足不知道店家的味道是否一如十年前吃到的那般美味 有看?婚禮顧問鴗F喔,這湯餃真的很小顆認真吃二口就可以解決,所以那天我還去金礦買麵包 炸醬麵我分不出來義大利肉醬麵和炸醬麵差別在那難道是肉醬多寡下去區分嗎還是我選錯照片搞混啦味道一般跟肉醬麵差不多 川味牛肉麵店家的牛肉麵有分原味與川味我吃辣選擇川味可辣度還是不夠我自己又多加幾匙的辣油提味 牛肉塊煮的 seo太過悶爛這可能是我阿爹的最愛我偏愛牛筋咬不爛而且還會黏牙逢的那種太過軟爛的牛肉不是我的菜 排骨麵我以為是一整塊酥炸好的排骨放在麵上頭原來是我想太多了 Tinna說這種排骨麵才是王道才是正港喝呷的排骨肉可肉還是太過軟真的適合老人家來品嚐排骨麵的湯頭清爽喝起來不會讓喉嚨過乾 施家川味牛肉麵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六合路28號 開幕活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apnnru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