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去澎湖~自己做香蔥鹹餅 我是澎湖人.我的祖籍在澎湖.. 但我?買房子1px">武俠成人小說 買屋網X生在高雄的旗津.所以我是旗 小型辦公室津人.... 我愛吃澎湖的鹹餅...只要有朋友從澎湖回來送我鹹餅.就會讓 辦公室出租我開心很久.... 不經意的發現一個<鹹餅>的食譜.而且是加<香蔥>的...讓我雀躍不?宜蘭民宿w... 剛好 JEFFERY 送我的<油蔥酥>還有一些些...油蔥酥除了滷肉兼煮麵以外.........(.喔~~還可以做鹹蛋 賣屋糕啦... 我決定要拿來做一下這個<香蔥鹹餅>...讓油蔥酥的身價(用途)更上一層樓... 不要成天只跟滷肉飯做朋友... 或跟米粉 澎湖民宿湯.板條鬼混.... 讓大家瞧一瞧油蔥酥的媚力...              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apnnru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