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延不?的生命!! 家裡的兩個小傢伙參加學校國二的寒假行程__華山露營 為期四天 今天是第?辦公室出租T天 婚禮佈置 忽然間家裡變安靜了 不 婚禮顧問需要張羅吃的或是上課的問題 好像忽然又回到?信用卡代償晲S有他們的那種日子 老公像是賺到一個短假期的喜悅感 早上我悠哉的準 好房網備出門時想著__如果我的人生中沒有孩子會是如何呢? 應該會覺得很乏味 可是相對的也會 室內裝潢少了很多的牽掛 就像前陣子看老師如何能一出門就十天半個月的 我想因為她的牽掛少 所以可以放的下很多生活的瑣事 住商房屋不過還是好享受孩子們所給予的這份甜蜜的牽掛 雖然我有時候會告訴他們__如果沒有他們我一定很快就可以實現環遊世界的夢想! 因為他們幫 買房子我花掉了大部分的預算 其實除了預算還有更多溫情的牽掛放不下 想想 這就是生命 綿延不?的生命!!           宜蘭民宿;        YY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禮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apnnru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