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功風情 過去「王功漁火」曾是彰化八景之一,可惜近年來漁船減少,盛況不復見。不過,即使夜間沒有浪漫的漁火點點,來到海邊,爬上王功漁港觀景台一 襯衫覽漁港,漲潮前,一艘艘舢板載著蚵仔回港,滿載而歸的漁民會親 情趣用品切與您揮揮手。 走下淺灘,潮間帶有活蹦亂跳的彈塗魚、成群的招潮蟹張著螯,像是向 面膜您招手,不過,害羞的牠們一見人走近,又立即躲回沙土中,幸運的話在泥土間會摸到蛤仔。 接著沿著王功燈塔後 酒店經紀方堤岸道路往新寶村方向走,有一大片紅樹林,這是縣府農業局辛苦多年才復育成功,一公尺高的紅樹林裡有白鷺鷥等水鳥棲息,保 ARMANI持最原始生態,是很棒的親子教室。 走累了,飢腸轆轆,新鮮海產、蘆筍、花生及蚵仔正是王功特產,在王功海堤旁有多家餐廳供選擇,芳漢路美食街可吃到俗 花蓮民宿稱蚵仔嗲的「炸粿」,外皮香脆,消費者依喜好選擇內包韭菜、蚵仔、豬內或花枝,再搭配炒蘆筍、蚵仔湯,大快朵頤。沿途有多家現炒的鹽炒花生,口味各具特色,值得品嘗。 每 景觀設計支十元的枝仔冰是另項特產,有四果、紅豆等口味,另外,在芳漢路隨處可見蚵農在挖蚵仔,遊客臨走前,不妨買一包現挖的「珍珠蚵」回家嘗鮮。看燈塔、吹海風、走沙灘,吃海鮮,王功風情令人回味無窮。 酒店兼職 公共運輸1:搭台鐵火車至彰化火車站 → 轉乘彰化客運至鹿港 → 再轉乘員林客運至王功。 自行開車1:由中山高速公路(國道1號)下彰化交流道往鹿港方向 → 左轉台17線 → 直達王功。 自行開車2:由中山高速公路(國道 房地產1號)下北斗交流道往芳苑方向→ 經縣道150到芳苑後 → 右轉台17線北上直達王功。 自行開車3:由第二高速公路(國道3號)下彰化系統交流道→接中山高速公路(國道1號)下北斗交流道往芳苑方向→經縣道150到芳苑後→ 右轉台17線北上直達王 關鍵字排名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apnnru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