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二手書店 您也可以為環保盡份心 懷舊二手書店 您也可以為環保盡份心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蕭尚華】   老房子、舊書鋪、木?ARMANIs書櫃、木製吧檯、角落中的椅頭仔、木製桌 系統傢俱椅、榻榻米小閣樓、加上卡拉卡拉木頭拉門聲和幾隻友善狗兒的陪襯, 買屋網溫馨典雅、古色古香的空間,仿佛回到50年代的時空背景,而來此光顧的客人無非就是想尋求一個?酒店工作蝩R的空間,從舊書堆中挖寶探索知識,再配上一口咖啡或奶茶,閒情逸致、歡度時光。   六年來,時光二手書店就這 酒店經紀樣靜悄悄地坐落在花蓮市公所斜對面的巷子裡,六十多年堅固木製的老房子搭配窗外及閣樓上的燈光,溫馨如家的感覺,讓路過的人不禁佇立停 室內設計留在老房子前,打探一下這棟老建築葫蘆裡賣什麼藥。   時光的主人吳小姐本身就非常喜歡閱讀,開店前曾在大愛電視台工作,有時在回收場看到許多被丟棄的書籍就覺得非常 術後面膜可惜,在環保及不浪費資源的觀念下,在心中默默告訴自己,若有天要開一間店,就選擇二手書店吧!   將夢想付諸行動是令人可敬的,多年下來時光二手書店擁有許多忠實顧客,在下雨天的夜 關鍵字排名晚,仍可看到許多年輕人不減興致的撐著傘或穿著雨衣前來光顧。在店裡面不僅能夠閱讀、品嚐咖啡、奶茶和鬆餅,也有一些雜貨手創品的寄賣,像是手工香皂、明信片等。   如此寧靜溫馨的空間,來訪的客人都能不?酒店打工z擾的選擇任何一個角落,坐下來細細品味書中的奧秘。吳小姐表示,收購二手書較為困難,也會挑選二手書的內容,店中大多以文史哲學的書、藝術、童書等為主。如今,時光二手書店也收購外縣市二手書,您也能為環保盡份心力喔!(攝影/蕭 西服尚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apnnru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