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快報訊 記者譚歡 通訊員 王建鍰 陸松根 報道 本月28日晚8時40分左右,花都恆通公司704路公交車上,一名30多歲男乘客發病突然暈倒在地。車載監控視頻記錄了感人一幕:幾名學生現場急救,司機見狀飛車將病人送醫,患病男子終於化險為夷。
  據該公交車司機湯旭東回憶,當晚公交車行駛到方石村站時,突然聽到車上的乘客大聲喊,“司機,有人暈倒,快點停車!”湯旭東回頭看到,一名男乘客撲倒在車廂,他立刻將車靠邊停好,撥打120電話。
  事發突然,車上乘客見狀非常焦急,不知該名男子患的是什麼病。數名省建築技工學校的學生迅速行動起來,對該名男子進行急救。有人輕輕翻轉男子身體,讓其平躺著,同時抬起他的頭部掐人中。身邊乘客亮起手機燈以便於救治。這一幕被公交車車載視頻記錄下來。
  終於,該名男子病情得到緩解,但湯旭東還是怕耽誤時間,危及其生命,在徵得車上乘客的同意後,他調轉車頭,飛車直奔附近的人和華僑醫院。
  幾分鐘後,公交車到達醫院,湯旭東和幾名乘客將該名男乘客送到急診室,患病乘客終於轉危為安。  (原標題:男子公交突然暈倒 司機大哥飛車送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apnnru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