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嘉禾5月25日訊(通訊員 謝智敏)小學六年級的2名男生,無心戀學爬圍牆逃學,熟門熟路的溜到同學家小賣部盜竊,被髮現後逃到樓頂乖乖就擒。5月23日,湖南省嘉禾縣公安局城關派出所破獲2起未成年人盜竊案,抓獲嫌疑人2名。
  現年11歲的小剛和13歲的小華,就讀於一所私立學校小學部,無心戀學時常逃課,偶有小偷小摸,是家長和老師眼中的“問題少年”。當天上午8點多,才早讀完2人就趁課間時間,一起偷偷爬圍牆逃學,溜到同學小志家的小賣部後面。用鎚子和鐵棍把倉庫門鎖撬了,準備實施盜竊時,被隔壁住戶及時發現,2人急忙跑到樓頂躲起來。小賣部老闆趕緊向城關派出所報警。接到報警的民警立即趕至現場,將2人帶回派出所調查。
  在監護人的陪同下,小剛和小華對結夥欲盜竊小賣部的事實供認不諱。小華稱以前就讀於另一所私立學校時,經常跟著同學小志去他家小賣部玩,對那裡的環境十分熟悉。他以前也和另2人去盜竊過煙、檳榔、酒等物品給來自己吃。
  鑒於2人年齡未滿16周歲,民警責令監護人將2人領回家中,嚴加管教。  (原標題:兩問題少年爬圍牆逃學溜到同學家小賣部盜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apnnru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